新华网 正文
煎培根声音助入眠?
2018-02-20 06:52: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煎培根的过程散出香味,能在清晨把人从睡梦中唤醒,似乎没有什么争议。但如果有人说,煎培根的声音能在晚上助人入睡,人们会相信吗?

  一个专门制作助眠视频的国外社交网站公众号最近发布一段视频,显示培根在煎锅里嗞嗞作响,声称看这段视频可以感到放松,更快入睡。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视频相当受欢迎。

  报道援引睡眠研究专家克里斯·布兰特纳的话:“持续不断的嗞嗞声或许能让一些人平静。”不过,布兰特纳说,这段视频对他本人不会起作用。

  大晚上看煎培根的视频难道不会让人越看越饿、越难以入睡吗?就算看睡着了,恐怕醒来后需要晾晒枕头吧?(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13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