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斐济援助一批公务车
2018-02-22 16:28: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2月22日电(记者张永兴)中国政府援助斐济公务车交接仪式22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率领重要内阁部长与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出席仪式。

  姆拜尼马拉马在交接仪式上致辞说,中国一直是斐济坚定可靠的朋友,非常感谢中国政府此次对斐济的援助,相信这些公务车将在斐济城乡发挥重要作用,期待与中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增强业已牢固的斐中战略伙伴关系。

  钱波表示,中方向斐方援助车辆,是中斐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的具体体现。这批车辆是斐济政府开展公共服务的急需物资,相信这批车辆将帮助斐济政府为城市和乡村提供更好的教育、医疗、公共安全等领域服务。

  据了解,除车辆外,中方还提供了部分备件。3月初,中方还将派遣技术专家组赴斐,对当地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3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