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在寅强调半岛无核化对话应与南北对话并行推进
2018-02-24 01:4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2月2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晚在总统府青瓦台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总统助理兼顾问伊万卡,强调朝鲜半岛无核化对话应与南北对话并行推进。

  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在23日深夜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文在寅在会见时表示,半岛无核化对话与南北对话不可分割开来,为此韩美两国应密切加强合作。

  文在寅说,韩国绝不承认朝鲜拥核,但过去25年间韩美政府为半岛无核化作出的努力却没能成功,希望韩美两国能抓住当下的机遇,实现半岛无核化的目标。

  伊万卡在会见中说,希望她此次率团访韩能进一步加强韩美同盟,为深化两国国民友谊作出贡献。

  伊万卡率美方代表团当天抵达韩国。她将在24日和25日观看部分冬奥会比赛,并率美方代表团出席25日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与此同时,朝鲜将于25日派遣以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高级别代表团访韩,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朝美分派高级代表赴韩 盼半岛暖意冬奥后继续

新华国际时评:抓住半岛局势缓和之机

外交部:对朝鲜半岛局势出现积极发展势头表示欢迎和肯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辆汽车撞击美国白宫安全栅栏
一辆汽车撞击美国白宫安全栅栏
赏花灯 度春节
赏花灯 度春节
杭州:灵峰探梅赏春时
杭州:灵峰探梅赏春时
新春“十里梅花”迎客来
新春“十里梅花”迎客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44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