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卢合作拍摄中华美食节目
2018-02-25 12:5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2月24日电(记者吕天然)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和卢旺达电视台24日在基加利合作拍摄美食节目,向当地民众介绍中华美食。

  当天的拍摄在中国大使馆进行,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向卢旺达电视台介绍了中华美食的种类和文化等内容。在电视台镜头记录下,大使馆厨师陶于昆用精湛的厨艺烹饪了多道中华美食:姜茸手撕仔鸡、羊羔肉土豆泥、橄榄菜拌口蘑、麻辣芝香牛肉丝、五彩牛柳和宫保鸡丁……陶于昆还在节目中介绍了中华美食的烹饪方法,分享烹饪经验。

  卢旺达电视台台长穆尼安盖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电视台希望通过美食节目帮助当地民众了解饮食知识,和民众分享饮食方面的经验,此次电视台是应民众的要求拍摄中华美食节目。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有很多中餐厅,当地民众希望了解中华美食,学习烹饪中国菜的方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乡村斗牛闹新春
乡村斗牛闹新春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5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