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镇民自拍私刑致“小偷”死亡 当局严惩施暴者
2018-02-26 06:5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些印度城镇居民22日动用私刑,打死一名“小偷”,同时“自拍”,继而把照片和视频分享至互联网。

  受害人据信是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个部族的男子,名为马杜,30岁。事发阿加利镇,居民怀疑马杜从多家商店偷窃食物。视频显示,马杜衣衫褴褛,上肢被绑。施暴者自拍,把马杜摄入镜头。

  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警官普拉蒂什·库马尔说,得知案发后,警察赶往现场,制止私刑。不幸,马杜在送医途中死亡。

  警方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记者:“已拘留7人,其中两人直接卷入这起暴力事件。”警方将尸检受害者遗体,成立特别调查组。

  警方说,马杜疑似精神不健全,经常在事发区域游荡。他的母亲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当地人杀了我的儿子……这种罪行应当受到惩罚”。

  暴行在喀拉拉邦引发抗议。“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所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在那种情况下,还能自拍,”积极参与部族事务的达尼娅·拉曼说。

  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皮纳拉伊·维贾扬23日表示,当局将严惩施暴者。(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印度小偷吞金项链 吃40根香蕉才将“赃物”排出
    印度一名男子偷得一条金项链,为逃避警方追捕而把金项链吞入腹中。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这名25岁名叫戈皮的男子1月6日在印度孟买街头抢走一名女子的金项链,警方通过医院X光检查发现,项链果然在他腹中。
    2016-01-12 14:15:39
  • 印度如此惩治小偷 太过残忍!(组图)
    ? ? ? ?一个8岁的印度小男孩,因为在闹市上偷了块面包,接受的惩罚将是手被车压碎,从此不再拥有他的手臂。
    2011-01-06 09:32:49
  • 太残忍! 印度如此惩治小偷(组图)
    ? ?一个8岁的印度小男孩,因为在闹市上偷了块面包,接受的惩罚将是手被车压碎,从此不再拥有他的手臂。
    2011-12-30 13:03: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乡村斗牛闹新春
乡村斗牛闹新春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