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机在韩登陆舰演习 韩军方:例行演习没违反不演习承诺
2018-03-01 08:51:1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媒称,据韩美军方2月28日消息,韩国海军和驻韩美军第二师旗下第二航空旅27日在韩国南部海域进行直升机起降训练。

  据韩联社2月28日报道,驻韩美军第二航空旅的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UH-60“黑影”直升机在韩国海军“独岛”号登陆舰上进行训练。驻韩美军第8军当天在脸书晒出多张演习照。

  报道称,此次训练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后两天、距离冬残奥会剩下十天时进行。韩美两国已商定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暂停联合演习。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训练是例行演习,旨在帮助驻韩美军直升机驾驶人员取得在韩国海军登陆舰起降的资格。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天津音乐学院艺考开考
天津音乐学院艺考开考
红梅绽放满眼春
红梅绽放满眼春
贵州松桃:苗乡滚龙闹元宵
贵州松桃:苗乡滚龙闹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9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