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京股市震荡收跌
2018-03-07 16:4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3月7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决定辞职等消息面因素影响,东京股市7日出现震荡行情。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77%。

  美国白宫6日宣布,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决定辞职。美国媒体报道说,科恩是坚定的自由贸易支持者,曾力劝特朗普放弃征收全面关税,但收效甚微。科恩决定辞职的消息促使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重新升温,7日东京股市因此出现震荡。

  东京股市当天低开。同时,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投资者重新购买日元避险促使日元重拾升势,导致东京股市出口类相关股被抛售。另一方面,股市也出现加仓超跌股的操作,日经指数下跌200余点后一度得以拉升。

  按行业来看,当天四分之三的行业股票下跌,其中,美国产品进口限制的首要目标——钢铁板块跌幅超过2%,另有电力燃气业、其他制品、玻璃陶瓷等板块跌幅超过1%;上涨的只有证券商品期货、精密仪器等板块,但涨幅均不超过1%。

  至收盘时,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65.04点,收于21252.7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2.34点,收于1703.96点,跌幅为0.72%。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5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