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打死一名巴勒斯坦青年
2018-03-11 05:0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10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10日宣布,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巴卫生部发表声明说,这名19岁的巴勒斯坦青年在纳布卢斯南部一个村庄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中胸部,被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巴方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些犹太定居者当天进入这个村庄,遭到当地巴勒斯坦青年阻止,双方发生冲突。随后,以色列士兵抵达村庄,在开枪过程中打中其中一名巴勒斯坦青年的胸部。

  这是以军士兵两天来开枪打死的第二名巴勒斯坦人。9日,一些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举行抗议活动,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以士兵向抗议人群开枪,造成一名24岁的巴勒斯坦人受伤。这名伤者因伤势过重,送医后不治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鹤舞雪域
鹤舞雪域
春来农事忙
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12251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