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小孩操碎了心 印度父母最爱陪孩子做作业
2018-03-13 06:4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项国际调查显示,印度父母最愿意为孩子功课耗费时间,62%一周耗费7小时以上辅导孩子功课。

  这项调查由设在英国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瓦尔基基金会委托,市场调查机构益普索承办,以在线调查方式涉及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肯尼亚、马来西亚、墨西哥、秘鲁、波兰、俄罗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乌干达、英国、美国和越南29个国家的2.7万余名父母。

  《印度斯坦时报》11日报道,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印度父母中,95%愿意帮助孩子学习;为辅导孩子功课耗费的时间比其他国家父母更多,62%一周耗费7小时以上。同时,印度父母对本国教育水平最乐观。接受调查的印度父母中,72%认为印度的教育水平过去10年间进步大,这一比例高于其他国家的调查对象;87%认为自家孩子就读的学校教学质量好,这一比例高于78%的平均数。(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印度南部森林火灾造成至少9人丧生
    印度警方12日说,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11日晚发生的森林火灾已造成至少9人丧生,另有10多人受伤。
    2018-03-12 19:53:52
  • 印度和法国表示将加强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合作
    据《印度斯坦时报》12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与正在印度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说,两国将加强在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方面的合作,并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
    2018-03-12 16:42:24
  • 印度最高法院裁定被动安乐死合法化
    据外媒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合议庭裁定,印度宪法第21条规定人们拥有基本的生命与尊严权应包含“死得有尊严的权利”,赞成无治愈希望的绝症病人和永久植物人可接受被动安乐死。
    2018-03-11 08:09: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8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