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地理》评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游目的地
2018-03-27 06:4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出2018年度最佳春季旅游目的地,推荐14个适合春季游览的景点或项目。

  美国哥伦比亚河和斯内克河最适合春季前往,沿岸风景秀丽,瀑布集中,峡谷陡峭。在非洲纳米比亚的纳米布—诺克卢福国家公园,游客能看到绵延起伏的沙丘和碧波荡漾的大海在那里相会,看到大象宝宝和狮子宝宝蹒跚学步,还能看到长颈鹿、黑犀牛、斑马、鸵鸟、非洲猎豹等野生动物。

  入选的还有加拿大福戈岛酒店、秘鲁的亚马孙河上游、耶路撒冷的复活节庆典、塞舌尔群岛、日本、斯里兰卡东海岸、哥伦比亚、巴拿马、摩洛哥、马达加斯加、挪威斯瓦尔巴和荷兰。(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百年知名杂志《国家地理》自曝“长期存在种族偏见”
    13日报道称,《国家地理》总编戈尔德贝格于当天发表公开信,承认该杂志存在“不光彩的历史”,“为了走出过去、得到提升,我们首先必须承认这些事实”。美国斯坦福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学者诺西亚斯表示,该杂志能承认自身的错误就是“意义显著的一步”。
    2018-03-15 07:48:19
  • 《国家地理》优秀作品角逐年度最佳照片(组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近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年度最佳照片评选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参选的照片风格各不相同,既有火山爆发后的萧条景象,又有非洲大草原群狮搏斗场面……尽显了大自然母亲的宁静、平和、狂怒和生机。《每日邮报》甄选了数张参选照片,带您感受大自然的别样魅力。
    2016-05-06 07:19:06
  • 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公布入围作品 绝色美景动人心魄(组图)
    摄影:Thierry Bornier(网页截图)  印尼东爪哇岛上的婆罗摩火山喷发,一名男子骑马经过。摄影:Gaby Barathieu(网页截图)  美国犹他州拱门国家公园,夜幕下的平衡岩和一棵孤树。
    2016-05-05 13:39: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扬州樱花大道夜色撩人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呆萌斑海豹洄游栖息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宁波:桃花灼灼映春色
劳作在春日
劳作在春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37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