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猫头鹰送婚戒?失控乱飞大闹婚礼 意外欢乐
2018-03-28 06:2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一对新人举行婚礼时安排一只经过训练的猫头鹰送婚戒,没想到猫头鹰完成任务后失控乱飞,闹得现场一阵混乱,却让婚礼多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欢乐。

  珍妮·阿罗史密斯现年30岁,与小她一岁的马克·伍德25日在柴郡佩克福顿城堡举行婚礼。新人在台上站好后,一只漂亮的猫头鹰,爪子上拴着装婚戒的小袋子,按照事先设计飞过礼堂中间通道,落在伴郎手臂上。

  伴郎本应从鹰爪上轻松解下装戒指的袋子,结果费了好大劲才做到。猫头鹰似乎对伴郎不满,显得有些烦躁,面朝嘉宾席不停扑扇翅膀。这时,坐在第一排的另外一名伴郎伸了一下胳膊,猫头鹰看见后闪电般向他扑去。这人天生怕禽类,吓得摔下椅子,坐在地上躲闪,慌乱中推倒旁边的椅子,弄出好大声响。

  嘉宾们最初目瞪口呆,站在新人边上的婚姻登记员惊得瞪大双眼,用手捂住嘴巴……不过,大家转瞬弄清情况,爆发出一阵大笑。猫头鹰立在用于新人签结婚证书的桌子上,不明就里地看着众人,后来由驯鹰人带走。

  新郎新娘憋住笑,完成交换戒指环节。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新娘的话报道:“真是太好笑……对我们俩是精彩的一天,给我们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38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