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嘲讽枪击案幸存学生 福克斯女主播遭到抵制
2018-03-31 06:2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哈姆因嘲讽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幸存学生申请大学不顺利,遭广告“金主”抵制,至少7家企业29日宣布撤回投放在英格拉哈姆脱口秀栏目的广告。

  撤走广告的企业包括瑞士雀巢公司、猫途鹰旅游网和美国家居电商Wayfair。

  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援引猫途鹰发言人的话报道,这家互联网企业无法宽恕“不当言论”。Wayfair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成年人抨击刚刚经历一场悲剧、失去同学的高中生,不符合我们(企业)的价值观。”

  英格拉哈姆现年54岁,主持脱口秀栏目《英格拉哈姆视角》,每天讨论最新话题。

  她27日在社交媒体调侃枪击案幸存学生戴维·霍格被4所大学“拒之门外”:“戴维·霍格抱怨入学申请遭4所学校拒绝……鉴于录取比例,这完全在预料之中。”

  霍格现年17岁,是帕克兰市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学生。这所学校上月发生佛州迄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17人死亡。霍格事发时拍摄学生在教室躲避枪手的画面,事后和同学们加入控枪示威活动,遭到右翼保守派和拥枪人士批评。

  霍格27日在社交媒体回应英格拉哈姆的言论,列举在《英格拉哈姆视角》投放广告的企业名称,呼吁它们“撤资”。

  英格拉哈姆次日在社交媒体上“对霍格或任何一名帕克兰市(枪击案)‘勇敢的受害者’造成的伤害和不安抱歉”。她写道:“我觉得我的栏目第一个在枪击事件后立即关注霍格,甚至记录他是如何镇定面对那场悲剧……欢迎他随时来我的栏目。”(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Fu Peng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1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