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名韩国人在加纳海域遭绑架 至今下落不明
2018-04-02 07:22: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外交部3月31日说,3名韩国人数天前在非洲加纳海域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排水量500吨的渔船“海洋711”号搭载40多名船员,26日遭不明身份劫匪劫持。次日,在挟船驶往尼日利亚海域途中,劫匪把包括3名韩国人在内的少数船员转移至一艘快艇带走,至今下落不明。“海洋711”号28日返回加纳东部的特马港,大约40名加纳船员安全靠岸。

  韩国外交部说,劫匪先前劫持两艘希腊船只未遂,从船上带走两名外国人。这两人据信与3名韩国公民同在一艘快艇上。韩方正与加纳、尼日利亚等国密切合作,以求确定遭绑架船员的下落。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3名韩国公民系遭尼日利亚海盗劫持。韩国军方已派遣在索马里亚丁湾执行任务的“文武大王”号军舰赶往搜寻,预计4月16日抵达事发海域。(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41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