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隆迪官方媒体发多篇社论点赞布中关系
2018-04-05 12:3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4月4日电 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官方报纸、主流媒体《新生报》近日连续发表社论,积极评价布隆迪和中国关系。

  《新生报》3日发表题为《布中关系,永远值得肯定》的社论说,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领衔的足球队近日与在布中国人足球队举行友谊赛,体现了两国坦诚、友好的关系。

  社论还说,长期以来,布中两国及两国人民秉持真诚友好、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两国关系朝着回应两国人民期待的方向不断发展,这一切都离不开双方巩固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的坚定意愿。

  《新生报》3月20日发表社论说,布中合作会越来越好,更加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布隆迪将从布中关系中受益,双方合作前景将更丰硕、更充满期待、更为开放。

  《新生报》3月19日的社论说,“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将为非中合作注入新的活力。中非合作论坛机制建立以来,布隆迪就是积极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布中友好关系渊源深厚,双方合作朝着造福两国人民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布隆迪人民不会忘记中国长期以来为其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春到阿尔金山
春到阿尔金山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4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