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租车自驾最低只需1英镑 为何有这么好的事?
2018-04-11 06:4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英国汽车租赁服务平台“开我”(Driiveme)租车一天自驾仅需1英镑(约合8.9元人民币)租车费,由大型保险商提供全保。

  为何有这么好的事?原因是从这里租的车是从其他租车行调度的车。例如,一家租车行要把一辆车从A地运到B地,可以通过“开我”平台发布这个信息,找到刚好要从A地去B地的租车者。这样,租车行可以省去请专人把车开到B地或租货车把汽车运到B地的费用。

  1英镑租车路线眼下仅开通爱丁堡至格拉斯哥和曼彻斯特机场至伦敦希思罗机场两条,今后会扩展至更多路线。

  可租车时间从24小时至72小时不等,租车里程不限。这意味着,租车者只要按时把车开到目的地即可,可自行安排行车路线。不过,油钱和高速费需租车者支付。

  “开我”发布的租车信息还包括部分小货车和面包车,租车费同样是1英镑。这对搬家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我”2012年由一对住在法国巴黎的兄弟在法国创立,2017年业务扩展至西班牙,今年进入英国。(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优步公司被曝把“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优步公司被曝在明知汽车有问题并曾经引发自燃事故的情况下,仍然把一些“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2017-08-06 06:50:50
  • 房屋租住不起 悉尼大学生住房车过“移动”生活(图)
    虽然房车没有公寓房间那么宽敞,但在麦克唐纳看来,住在房车内让他彻底摆脱了与很多人共享一间宿舍的噩梦。据报道,虽然房车没有公寓房间那么宽敞,但在麦克唐纳看来,住在房车内让他彻底摆脱了与很多人共享一间宿舍的噩梦。
    2015-09-23 15:55:49
  • NHK会长被指公车私用 遭租车公司上门索要费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不久前,日本一家租车公司曾请求日本放送协会(NHK)支付其会长籾井胜人于今年1月2日因私事往返于高尔夫球场时的租车费用。”但他在本月16日作为知情人被邀参加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时,亲口承认曾将通过NHK租赁的车辆作为私用。
    2015-03-17 12:38: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音乐教师白茜:跨界创作掐丝敦煌壁画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乌鲁木齐: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阳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7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