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因为这棵树,波多黎各近87万用户无电可用
2018-04-14 06:4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海外领地波多黎各12日因电缆故障大面积停电,将近87万用户无电可用。

  波多黎各电力局说,停电原因是东南部山区卡耶伊镇的电网修复过程中,一棵树倒在主要输电电缆上。这条电缆主要为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及其周边地区供电。

  电力运营商主管贾斯托·冈萨雷斯说,恢复供电需要7至11个小时。

  医院和圣胡安国际机场切换备用发电机,维持运行。不少居民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受够了”频繁断电,要求“永久性”修复电缆。一些圣胡安市民说,断电时正在乘坐轻轨电车,被困路中,只能沿着轨道步行前往目的地。

  去年9月20日,四级飓风“玛利亚”席卷波多黎各,水、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几近完全瘫痪,电网修复仍在进行,停电时有发生。

  今年2月11日,一处变电站起火,导致圣胡安部分地区和北部多座城市停电。(荣华泽)【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波多黎各一处变电站着火引发大面积停电
    美国海外领土波多黎各一处变电站11日突然起火爆炸,导致波多黎各北部大面积停电。
    2018-02-12 17:00:36
  • 美属波多黎各变电站爆炸致多地停电 未有人员伤亡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属波多黎各地区一个变电站发生爆炸并引起了火灾,使其北部大部分地区停电。波多黎各电力管理局表示,包括首都圣胡安市部分地区在内,有多地停电。据悉,该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尚不清楚引发火灾的原因。
    2018-02-12 14:39:0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泰国庆祝泼水节
泰国庆祝泼水节
雪浴金银滩
雪浴金银滩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