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电影人物激励 埃塞一男子花20多年练就倒立特技
2018-04-16 07:17: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埃塞俄比亚男子迪拉尔·阿博霍伊从9岁开始训练自己倒立行走,如今,32岁的他不仅能倒立行走,还能以倒立姿势爬山甚至做特技表演。

  阿博霍伊住在埃塞俄比亚北部的提格雷。英国广播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阿博霍伊不但以倒立姿势轻松跨越一条窄沟渠,倒立着下楼梯,还能倒立着拉动一辆面包车,倒立负重前进、倒立背人下山等等。他说,小时候受电影里英雄人物的激励,他开始练习倒立技能,每天早晚各练3个小时。当他长大后知道电影特技这回事时,自己的倒立技能已经“炉火纯青”。如今,他用手走路和用脚走路一样轻松自如。

  出于安全考虑,阿博霍伊的家人不同意他练习倒立技能,倒是周围的人给了他很多鼓励。他说,现在不倒立几乎让他难以活下去,因为“唯有它能让我感到满足”。阿博霍伊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凭借倒立本领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一女性瑜伽爱好者飞机上做瑜伽倒立20分钟
    【新华社微特稿】一名女性瑜伽爱好者练瑜伽练出了“新高度”,在万米高空的飞机座位上坚持练瑜伽并做出倒立这种在一般人看来颇为高难的动作。
    2016-09-02 06:45:36
  • 美瑜伽女教练晒倒立一字马为胖人正名(组图)
    日前,美国北卡罗莱纳州28岁的瑜伽女教练杰萨米斯坦利( Jessamyn Stanley )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自己练瑜伽的视频,其中包括倒立一字马、下腰、双莲花坐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她希望借此来挑战“只有瘦人才能练瑜伽”的传统观念,重塑世人眼里胖子的形象。
    2016-06-06 10:50: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泰国庆祝泼水节
泰国庆祝泼水节
雪浴金银滩
雪浴金银滩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0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