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监狱发生暴动 至少24名犯人死伤
2018-04-18 06:5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座高等级戒备监狱15日晚至16日凌晨发生囚犯斗殴事件,至少24名犯人死伤。

  事发监狱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李县首府毕晓普维尔市,关押大约1500名囚犯,包括不少重刑犯。

  州监狱管理当局发言人说,骚乱15日大约19时爆发,有多处斗殴,持续至次日3时,在州执法部门人员支援下才被平息。7名囚犯在打斗中死亡,17人伤势的严重程度需要在狱外医院治疗。狱方和执法人员没有伤亡。

  美联社援引李县验尸官拉里·洛根的话报道,死亡囚犯中,多数看似死于刺伤或砍伤,其余人遭殴打致死。

  这座监狱暴力事件多发:2015年,两名狱方人员遭刺伤;今年2月,一名囚犯遭另一名囚犯杀死;3月,一名囚犯劫持一名看守一个半小时。

  同时,这座监狱的管理现状也是南卡罗来纳州监狱系统的缩影。根据当局按照信息自由法公布的档案,2016年和2017年,共计250名囚犯在袭击中受伤住院,比先前两年几乎翻倍。12名囚犯去年被其他犯人所杀。(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2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