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快讯:前美国第一夫人、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 享年92岁
2018-04-18 08:08:3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前美国第一夫人、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图片来源:东方IC)

  原标题:快讯:前美国第一夫人、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 享年92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8日报道,布什家族发言人称,前美国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去世,享年92岁。

  芭芭拉·皮尔斯·布什为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夫人,第43任总统小布什和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母亲。【记者 查希】

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健康状况恶化

外媒:老布什夫人“健康状况恶化” 决定放弃医治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因肺炎复发入院就医 目前状况稳定
    老布什因肺炎复发再次入院接受治疗。(资料图片来源:欧洲新闻图片社)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据《纽约邮报》4月18日报道,现年92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因肺炎复发入院就医4天,目前状况稳定。
    2017-04-20 09:01:27
  • 九旬老母“站台”!J布什有点“惨”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杰布·布什(J布什)为了能在第二场新罕布什尔州预选中胜出也是蛮拼的。(图片来源:新华/美联)  面对强劲对手,前佛罗里达州长J布什寄望依靠自己的家族提振人气,以期在第二场预选中能“翻盘”。
    2016-02-06 22:21:38
  • 外媒:老布什夫人“健康状况恶化” 决定放弃医治
    英媒称,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办公室4月15日从休斯敦发布声明称,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健康状况恶化”,决定不再寻求医治,“将主要接受舒适护理”。
    2018-04-17 07:59: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2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