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海拔5000多米的山顶踢足球,这群姑娘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8-04-20 13:29: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近日报道,足球运动员劳拉·杨斯顿集结了奥运选手、球队队长、国家足球明星等,组成了一支名为“公平球场”的女性精英足球队,力求为女性发声,消除歧视。

  她们爬上了海拔5000多米的非洲乞力马扎罗山,并组织了一场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

  她说,这场山顶球赛获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不仅是由女性完成的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而是历史上纬度最高的足球比赛,这意味着不分男女,我们也可以在公平的赛场中竞争。

  劳拉说,“从小,吉尼斯世界纪录就激励着我,而现在我自己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激励着其他人的挑战。”

  “我还记得我们还没开始挑战的时候,人们排着队告诉我们不可能成功的,‘以前从来没做过’、‘这不可能’不绝于耳。但这些并没有阻碍我们的脚步,事实证明,我们就是成功了。”

  劳拉表示,她正在筹划去地球的最低点——死海,去完成海拔最低的足球比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春季练兵保安全
春季练兵保安全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4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