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卷入“网红门”事件 韩国总统文在寅心腹愁了
2018-04-24 06:4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心腹、共同民主党议员金庆洙近期卷入“网红门”事件。围绕这一事件,警方22日搜查相关主角开设的公司。

  这名网络红人网名为“Druking”,是韩国知名博主。警方调查发现,金庆洙长期与这名博主联系,要求后者在互联网帮忙“推广”一些链接,其中部分内容与文在寅相关。

  首尔警方不久前以网络造谣罪名逮捕这名博主和两名同伙。警方没有公开他的姓名,只公布他姓金,现年48岁。首尔警方说,调查人员22日前往这名博主名下在首尔以北的一家公司,查获电脑文件和监控视频等证据。

  金庆洙被视为文在寅的心腹。文在寅竞选总统期间,金庆洙在竞选团队担任发言人。他原计划参加定于6月13日举行的庆尚南道知事选举。随着“网红门”事件发酵,金庆洙多次推迟宣布参选的时间。外界推测,他最终可能决定放弃参选。(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文在寅心腹陷“水军案” 在野党要求“特检”

文在寅心腹造假影响大选?韩在野党要求展开调查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韩国总统文在寅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7-12-13 01:32:38
  • 民调:韩国总统文在寅施政好评率跌至72%
    据韩联社报道,盖洛普韩国本月8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72%的受访者对韩总统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下滑4个百分点。对此,据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分析称,由于朝鲜半岛局势日益严峻,韩民众感到安全危机,导致文在寅支持率走下坡路。
    2017-09-08 15:12: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土耳其庆祝儿童节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众创设计结果公布
读书日里品书香
读书日里品书香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航天科普小课堂 迎接“中国航天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6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