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上首只在热带出生的北极熊被安乐死
2018-04-25 19:0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5日,由于健康状况恶化,世界上首只在热带出生的北极熊伊努卡在新加坡动物园被实施安乐死。这是4月13日,北极熊伊努卡在新加坡动物园休息。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社新加坡4月25日电 由于健康状况恶化,世界上首只在热带出生的北极熊伊努卡25日在新加坡动物园被实施安乐死。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当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今早的体检显示,27岁的伊努卡在接受强化治疗后健康状况没有显著改善,遂对它实施了安乐死。他们对伊努卡的离世深感难过。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24日关闭了动物园北极熊展区,为伊努卡接受健康检查做准备。不少观众提前赶往北极熊展区,与伊努卡告别。

  伊努卡1990年12月26日在新加坡动物园出生,父母分别来自加拿大和德国。作为世界上首只在热带出生的北极熊,它是新加坡动物园的人气明星之一。去年12月26日,新加坡动物园为伊努卡举办了27岁的生日派对。

  据了解,27岁的伊努卡相当于人类70多岁。今年年初以来,伊努卡的健康大不如前。本月初的体检发现,伊努卡的肌肉萎缩情况恶化,熊掌因骨骼僵硬影响爬行,还患有慢性耳部感染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春季练兵保安全
春季练兵保安全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12274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