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尼斯认证 奥利奥制成世界最大奶油夹心饼干
2018-05-11 06: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奥利奥饼干制造商亿滋国际在巴林麦纳麦市制成一块世界上最大的奶油夹心饼干,以庆祝在当地新开工厂。

  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报道,亿滋国际巴林饼干厂员工4月16日用制作常规奥利奥饼干的生面团和奶油等原料,制成一块超大“奥利奥”。一块普通奥利奥饼干重11.3克,而这块“巨无霸”重73.4千克,是常规奥利奥的6495倍多,打破霍普食品集团2011年在荷兰创下的世界最大奶油夹心饼干纪录。霍普食品集团当时制成的饼干重28.24千克。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人员现场确认这一超大“奥利奥”符合要求。纪录获得认证后,部分饼干分发给员工享用,另一部分送给在当地一个村子参加集会的150人。

  亿滋国际拥有吉百利、奥利奥等多个知名食品品牌,前身是全球知名食品公司卡夫食品。卡夫食品2012年10月拆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面向北美的公司沿用“卡夫食品”一名,面向全球市场的公司名为亿滋国际。(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相关新闻
  • 日糕点师做创意饼干 造型可爱萌翻网友(组图)
    近日,日本一名名叫千寻小仓(Chihiro Ogura)的烹饪行家因其制作的创意饼干而走红网络。近日,日本一名名叫千寻小仓(Chihiro Ogura)的烹饪行家因其制作的创意饼干而走红网络。
    2016-05-31 13:58:34
  • 满屏画风清新的手工小饼干,你的少女心蹦出来了吗?(组图)
    美国妹子霍利·福克斯(Holly Fox)自己制作了一系列色彩缤纷的小饼干,画风无比清新~~霍利5年前一时兴起,开始制作小饼干,这些饼干形状多种多样,有调色盘、圣诞树、冰淇淋……  快带着你的少女心,一起来感受下这满屏萌到不行的小饼干吧~
    2016-05-09 13:34:48
  • 布鲁塞尔炸弹警报虚惊一场 “爆炸物”是盐和饼干
    据外媒报道,21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一家购物中心传出炸弹警报,警方展开重大反恐行动,政府还为此召开紧急会议。今年3月,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一家机场和邻近欧盟总部的地铁站遭炸弹袭击,造成32人死亡,“伊斯兰国”宣称策动袭击。
    2016-06-22 13:55: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9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