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民间艺术咖啡馆展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帽
2018-05-17 06:5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中心塞米诺尔高地“埃拉美国民间艺术咖啡馆”眼下在展示世界最高的帽子。

  这顶帽子高4.8米,主体呈浅灰色,以孔雀羽毛、莱茵石和缎带等饰物装饰,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高的帽子。

  这家咖啡馆在当地以收藏各种奇形怪状的民间艺术品著称。这顶高帽巧妙地置于咖啡馆墙角一个座位上方的架子上。如果你在这个座位上正好坐在帽子正下方,看上去就像戴着这顶高帽。

  当地媒体报道,坦帕市男子奥迪隆·厄扎尔用时3个月制成这顶帽子。依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要求,厄扎尔戴着这顶高帽在咖啡馆停车场在无人协助的情况下独立行走10分钟,帽子上没有装用于固定的系带或下颏带。

  厄扎尔现年40岁,喜欢制作高帽。他打算下一步制作世界上最大的鞋和最大的海盗帽。(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龟兹乐舞“活起来”
龟兹乐舞“活起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4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