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山东经贸代表团访问泰国促进两地合作
2018-05-17 13:59: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5月17日电(记者 杨舟)泰国工业部长邬达玛、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等15日晚在曼谷设宴欢迎来访的中国山东省经贸代表团,双方表示应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加强合作。

  邬达玛致辞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潜力巨大,有利于加强世界各国的经贸联系,泰国近年来提出了“泰国4.0”战略,需要加强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

  邬达玛介绍了目前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相关情况,希望泰中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中国山东省经贸代表团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刘晓江率领。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的概况及优势,并表示希望泰国企业家前往山东省投资兴业。

  披尼在讲话中强调,泰中一家亲,两国合作潜力巨大。他介绍说,这次山东省经贸代表团来的不少企业家都希望与泰国开展商业合作,泰国目前也有企业家前往山东烟台等地投资。

  活动现场,山东企业与泰国汶干府橡胶园基金会签署了有关乳胶枕头等贸易合同。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关村前沿科技抢占制高点
中关村前沿科技抢占制高点
“猫plus”红外相机捕捉到兔狲活动影像
“猫plus”红外相机捕捉到兔狲活动影像
侗族小丫的“世界杯之梦”
侗族小丫的“世界杯之梦”
杭州:工地送清凉
杭州:工地送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74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