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国际问题论坛2018”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2018-05-20 23:2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郝斐然 宋家慧)“中国国际问题论坛2018”2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60多位国际问题资深专家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与世界”的主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杨光斌主持了论坛开幕式,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主任栾建章先后致辞。

  论坛设置“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外交理念”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外交战略”两大议题。与会专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对内改革、对外开放,在经济建设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对外开放上,积极参与国际事务,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新时代,中国高举和平、发展、共赢的大旗,积极主动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树立正确“义利观”。未来,中国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全球事务。

  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办,《世界政治研究》编辑部协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86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