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说4名俄军人在叙利亚战事中身亡
2018-05-27 20:2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27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国防部2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日前袭击了叙东部的叙政府军某部,致使4名俄罗斯军人死亡。

  俄国防部说,叙境内武装组织的数支小分队日前对位于代尔祖尔省的叙政府军某炮兵连发动袭击,在该部队中工作的多名俄军人与叙军随即展开反击。在交火中,2名协助叙军操控火炮的俄军顾问当场死亡,另有5名俄军人受伤后被送往当地俄军战地医院抢救,其中2人不治身亡。

  俄国防部介绍说,交火持续了约1小时,叙政府军方面共消灭43名武装分子,摧毁敌方6辆配备大口径武器的汽车。

  另据塔斯社27日报道,自2015年9月俄军应叙政府要求参与叙境内反恐战以来,包括当天通报的4人在内,迄今共有43名俄军人在战斗中死亡,另有50名俄军人因飞机失事等非战斗原因死亡。

 

 

土美初定“曼比季路线图” 土外长将会晤蓬佩奥

土美拟定叙利亚曼比季安全合作路线图

叙利亚中部一军用机场遭导弹袭击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思路
相关新闻
  • 俄罗斯与欧盟关系趋向回暖
    5月2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索契举行了工作会晤,双方就伊核协议前途、叙利亚局势、推进“北溪—2”输气项目等广泛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认为,德法领导人在一周之内相继访问俄罗斯,显示俄欧关系的“坚冰”有望消融。最近一段时间,欧盟在伊核协议和钢铝关税问题上均对美国展现强硬姿态,在美欧关系裂痕加大的背景下,欧盟和俄罗斯都展现出改善双边关系的强烈意愿。
    2018-05-25 08:28:27
  • 特稿:军民融合助俄罗斯军工双轨发展
    为适应新的经济条件、激发俄军工综合体的潜在活力,自2016年起,俄政府开始推动军工企业转向生产高科技民用及军民两用产品,期待在国家削减军费的大背景下找到一条军事与民用工业共赢发展的融合之路。
    2018-05-23 12:47:19
  • 俄媒:俄罗斯可能对美国征收5.38亿美元的关税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罗斯政府提交给世界贸易组织的文件称,俄罗斯可能向来自美国的价值31.6亿美元的商品征收5.376亿美元的关税。
    2018-05-23 08:39: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9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