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谁家的小胖砸?穿衣颜色喜好“出卖”你的体重
2018-05-28 07:06: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常说衣如其人,衣着某种程度上显示着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欧洲肥胖研究协会的一项研究显示,衣着甚至能显示一个人的体重。身高体重指数(BMI)高的女性偏好深色、花花绿绿的服饰,身高体重指数高的男性偏爱黑色或白色服饰。

  研究人员在2017年10月至12月收集一家国际购物网站超过3.4万名服饰购买者的体重、身高、购买服饰尺码和颜色信息。研究人员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欧洲肥胖症大会上发布结果说,网购服饰的消费者大多数是年轻人和中年人。超过半数的裤子、近四分之一的连衣裙和15%的衬衫购买者为超重或肥胖人群。

  研究人员发现,消费者的身高体重指数不仅紧密关联购买服饰的尺码,还关联颜色。这一指数较高的女性更喜欢黑色、蓝色等深色或者色彩斑斓的连衣裙,也偏爱多色或波点半裙。身高体重指数较高的男性偏好黑色或者白色裤子。(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1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