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蓬佩奥将与金英哲就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磋商
2018-05-30 03:34: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29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9日说,美国务卿蓬佩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会见赴美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就美朝领导人可能在新加坡举行的会晤进行磋商。

  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自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4日致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后,美朝双方一直保持接触。美方将继续为两国领导人会晤做“积极准备”。

  她说,一个美国代表团正在朝韩非军事区同朝鲜代表团进行磋商。此外,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哈金已在新加坡,与先遣团队为可能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后勤准备。

  桑德斯还在声明中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6月7日赴美与特朗普举行会晤。

  特朗普29日在社交媒体上说,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国纽约的路上,拟就美朝将举行的领导人会晤与美方进行磋商。

  特朗普24日在给金正恩的一封公开信里宣布,取消两人原定于6月12日的新加坡会晤。但他又于26日表示,期待他与金正恩的会晤能如期举行。安倍晋三28日晚与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同意在美朝领导人会晤前先举行会谈,加强日美双方沟通。

安倍说将在美朝领导人会晤前先与特朗普举行会谈

朝美领导人会晤三大悬念

国际观察:朝美领导人会晤峰回路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称朝高官正前往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国纽约的路上,拟就美朝将举行的领导人会晤同美方进行磋商。
    2018-05-29 21:21:25
  • 国际观察:朝美领导人会晤峰回路转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说,美方工作团队已抵达朝鲜,为美朝领导人会晤做准备。
    2018-05-28 18:23:04
  • 朝美领导人会晤三大悬念
    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在经历了被美方宣布取消的短暂波折后,近日峰回路转。
    2018-05-29 17:17: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抢抓农时夏种忙
抢抓农时夏种忙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0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