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打水漂锦标赛了解一下 男子打121米远水漂创纪录
2018-06-03 07:29: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名英国男子打出121米远的水漂,创下打水漂最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国《泰晤士报》6月1日报道,这名男子名为道吉·艾萨克斯,在威尔士举行的打水漂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破自己先前创造的106米纪录。他的竞争对手包括持有打水漂个数最多世界纪录的美国选手库尔特·施泰纳保,后者一次打出88个水漂。

  比赛主办方一名发言人说,由于艾萨克斯打水漂太远,举办比赛的湖面“差点儿不够用”。艾萨克斯从祖父那里学会打水漂,这是他第八次打破世界纪录。来自瑞士的尼娜·卢京比尔打出52米远的水漂,创下女子打水漂最远世界纪录。(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宋家慧
相关新闻
  • 英国首相对美国征收钢铝高关税“深感失望”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日对美国决定对欧盟钢铝产品征收高关税深表失望,并表示将继续与欧盟一同保护相关产业和工人。
    2018-06-02 06:51:46
  • 英国哈里王子成婚
    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的婚礼19日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举行。约10万人涌入温莎小镇,见证这场盛大庆典。
    2018-05-19 21:57: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东南大学师生校友伉俪祝福学校116周岁生日
东南大学师生校友伉俪祝福学校116周岁生日
大兴安岭火灾:救火队员连夜作战
大兴安岭火灾:救火队员连夜作战
江苏兴化:“水上森林”画中游
江苏兴化:“水上森林”画中游
新青岛人的“恣”生活
新青岛人的“恣”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5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