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辉爱心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8-06-08 16:3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8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图为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右)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接受“金辉爱心基金”发起人、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捐赠的善款。新华网发 巩阳摄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巩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8日在京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定强等出席仪式。

  万立骏充分肯定捐赠企业的慈善义举,强调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坚持发挥侨联特点和优势与立足贫困地区实际相结合,强化政治担当,抓实帮扶举措,提高扶贫质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金辉爱心基金”是由林定强发起,并通过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年内自愿捐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

  林定强认为在服务国家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胸怀天下,立己达人的家国情怀。他希望努力成为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

  乔卫表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作为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和侨界非营利组织,将加强与海内外各界侨爱心企业与人士的合作,用专业化的服务助力侨胞实现公益梦想,通过凝聚海内外侨界爱心力量和智慧,努力服务侨联工作、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侨胞福祉。

  在仪式现场,乔卫与林定强签订了“金辉爱心基金”专项基金管理协议书及捐赠协议书,并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接受捐赠。万立骏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美丽乡村游
美丽乡村游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成都51岁考生第22次走进高考考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90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