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鼓励生育,韩国首尔提供月子上门服务
2018-06-27 07:17:52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联社26日报道,为鼓励生育,首尔市政府宣布,将从7月1日起为新生儿家庭提供价值10万韩元(约600元人民币)贺礼和月子上门服务。

  报道称,父母在为孩子申报出生登记时,或在孩子出生三个月内向居民中心提交申请,即可获得生育贺礼或是在3个月内以包裹配送方式获得贺礼。据介绍,生育贺礼分3种,有哺乳用品套装、婴儿洗护类用品套装和婴儿出行用品套装,每个家庭可从中选择一种。

  据悉,此前首尔市只针对低收入家庭提供月子上门服务,此次将服务范围扩至所有新生儿家庭。专业护理人员会访问新生儿家庭帮助产妇和照顾婴儿,同时还提供家政服务。(陈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趣
夏日荷趣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0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