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启用海外党建云平台
2018-07-02 17:06: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左3)介绍党建云平台的相关情况。新华网记者 陈斌杰 摄

  新华网拉巴特7月2日电(记者 陈斌杰)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举行了海外党建云平台启用仪式,李立大使宣布“驻摩洛哥大使馆海外党建云平台——摩洛哥党建先锋”正式启用。

  30多家在摩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不少机构代表在试用后,均对平台的创新性、实用性、便利性和安全性表示了肯定。

  李立在启动仪式上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当前,海外党建工作需要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提高能力,解决问题,开创新局面。驻摩洛哥大使馆将坚持开门办党建,通过各单位群策群力,共同把平台建设好,进一步加强海外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海外党建云平台移动端APP设有党务要闻、党建风采、党风廉政、学习园地、中摩合作、党务百科、通知公告、在线答题、服务信息九个栏目,旨在为在摩中资机构及时提供信息资讯、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和提供学习教育资源,打造“互联网+党建”的海外党建工作新格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5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