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女性因接触神经毒剂身亡 警方按谋杀罪立案
2018-07-09 07:4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发布消息称,在英国城市埃姆斯伯里因神经毒剂而中毒的女性死亡,已按谋杀罪立案调查。

  苏格兰场的消息称:“调查人员在接触埃姆斯伯里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的女性今晚7月8日在医院死亡后开始调查这起谋杀案。”

  警方称,死者身份已确定:为44岁的斯特奇斯(Dawn Sturgess)。此外,同样接触过神经毒剂而中毒的45岁男性查理·罗利(Charlie Rowley)在医院情况危急。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

  7月4日早上,英国警方发布消息称,在埃姆斯伯里2人因神经毒剂中毒而被送往医院治疗,情况危急。英方称,该事件中的神经毒剂与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事件中的毒剂是同一种。

  今年3月俄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被神经毒剂袭击。英国政府称俄极有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俄方多次予以否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华盛顿民俗节上演叠罗汉
哺育
哺育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09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