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彩之韵”任静敏油画艺术展在悉尼开幕
2018-07-10 15:3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7月10日电(记者 杨敬忠)“彩之韵”任静敏油画艺术作品展近日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所开幕,澳大利亚侨界、商界和文化艺术界众多知名人士和代表出席。

  任静敏是澳大利亚知名画家、国际油画家合作组织副主席、澳大利亚画院执行副院长。她的作品曾多次入围重要艺术赛事,并在2017年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第三届国际书画节中荣获“国际杰出女画家奖”。

  任静敏在剪彩仪式上致辞。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任静敏阐述了她的系列画作创意:《悉尼今晨》表达对天地大美的赞叹,《生命之水》展现流动畅快的生命韵律,《生如夏花》歌颂生命的绚丽灿烂,而《蓝莲花》则表达对自由和理想的执着和追求。

  任静敏作品《生命之水》。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澳大利亚浙江总商会会长石军致辞时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艺术家在澳大利亚这片沃土上找到了发展空间,预祝更多华人及华人艺术家能取得成功。

  澳大利亚画院院长王明科赞扬任静敏对对艺术独具慧眼。随后两人分别即兴创作了中国水墨画和油画,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此次展览由任静敏艺术工作室、澳大利亚澳中特视集团主办,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澳大利亚浙江总商会等协办,展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淮阳泥泥狗:远古走来的“活化石”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来旅游旺季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江西东乡遭洪水袭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10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