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否认叙境内有俄军人伤亡
2018-07-11 05:2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10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10日发表声明,否认最近在叙利亚境内特别是南部德拉省有俄军人伤亡。

  声明说,叙利亚境内的所有俄罗斯军人“都健康地活着”,正在按计划执行任务。

  据塔斯社报道,此前,有媒体称35名俄罗斯和叙利亚军人在叙南部遭自杀式炸弹袭击丧生。

  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天的声明中说,这类“虚假信息”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蓄意散布的。

  ​近期,叙利亚政府军对德拉省的武装组织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不断收复失地。与此同时,叙政府通过俄罗斯与反对派谈判,德拉省多地的反对派武装接连同意与政府和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叙利亚中部一空军基地再遭导弹袭击
    叙利亚军方8日说,叙中部霍姆斯省一座空军基地当晚遭以色列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导弹并击中一架进行袭击的战机。
    2018-07-09 09:45:44
  • 数百名叙利亚难民自愿从黎巴嫩回国
    黎巴嫩安全部门7日说,377名叙利亚难民当天自愿从黎巴嫩返回叙利亚。
    2018-07-08 05:00:01
  • 联合国高度关注叙利亚西南部局势
      瑞典常驻联合国代表斯科格5日在科威特及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国瑞典提议召开的叙利亚局势紧急会议召开前,呼吁有关各方“让来自约旦的跨境车队进入叙西南部地区,并快速提升对平民的保护”。
    2018-07-07 19:57: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来前晚霞美
台风来前晚霞美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设立摩托车警务驾驶课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设立摩托车警务驾驶课程
浙江苍南:全力以赴应对台风“玛莉亚”
浙江苍南:全力以赴应对台风“玛莉亚”
“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10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