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岐山会见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干部考察团
2018-07-16 17:55:3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7月1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由党主席斯齐亚沃尼率领的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孙奕)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由党主席斯齐亚沃尼率领的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干部考察团。

  王岐山表示,中阿同为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和二十国集团成员,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马克里总统三次会晤,就新时期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顶层设计,为两国关系发展指引了方向。政治互信是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政党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同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建立新型政党关系,互学互鉴,为促进中阿关系更好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斯齐亚沃尼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近代历史上最伟大的变革之一。阿方高度重视阿中关系,希望提升双方合作质量。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愿借鉴中方发展经验,加强两党交流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3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