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
2018-07-23 17:4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

  这是7月23日拍摄的伊拉克埃尔比勒街头的安全人员。新华社发 拉伊兹·赞加纳 摄

  新华社巴格达7月23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媒体“鲁道新闻网”23日报道说,2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当天早上闯入库区首府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1名警察被打伤。

  “鲁道新闻网”援引埃尔比勒省副省长塔希尔·阿卜杜拉的话说,23日早上7时左右,2名武装分子冲入政府大楼,然后在大楼三层使用武器射击。阿卜杜拉说,安全部队已封锁现场,局势已被控制。

(国际)(2)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

  这是7月23日在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附近拍摄的安全人员。新华社发 亚瑟尔·贾瓦德 摄

  库区一名安全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说可能有其他人员向两名武装分子提供了支持。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库区安全部队目前已控制政府大楼一层和二层,武装分子被包围在大楼三层。

  埃尔比勒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此前极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大暑近 农事忙
大暑近 农事忙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地铁空间展艺术魅力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布达拉宫开辟新参观线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6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