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芝加哥推出博物馆艺术主题活动欢迎中国游客
2018-09-05 14:15: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芝加哥9月5日电(记者 汪平)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中国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美国芝加哥日前推出一系列博物馆艺术主题活动,欢迎在黄金周期间到访的中国游客。

  芝加哥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届时中国游客将有更多的游览选择:芝加哥博览会、芝加哥建筑开放日,以及新落成的芝加哥建筑中心和巨型的艺术投影装置,会再次证明芝加哥在艺术文化方面的创造力。

  从9月到10月初,千禧公园、河滨步道、海军码头和其他知名景点,将通过举办这一系列艺术活动,迎来更多喜欢人文艺术的中国游客。为此,芝加哥旅游局特别推荐以下不容错过的艺术主题景点和活动:

  芝加哥建筑中心。由芝加哥建筑基金会运营的芝加哥建筑中心,已于8月31日揭开它的面纱。不同年龄阶段的游客能通过不同的建筑主题路线、活动、展览,认识和了解这个城市那些知名建筑以及背后的故事。

  芝加哥建筑中心效果图 新华网发(芝加哥旅游局供图)

  9月27日至30日,专注于国际一流当代艺术展览的2018芝加哥博览会,将携手135个来自27个国家的顶级画廊,在海军码头展出精选的当代艺术作品。在艺术上享有盛名的城市如阿姆斯特丹、纽约、伦敦,将伴随它们的策展人、设计师和艺术家参展。他们将带来大规模的公共艺术作品、装置艺术、主题展览、论坛、讲座等,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拉近艺术与公众的距离,激发普通人对艺术文化的热情。

  芝加哥市中心建筑图 新华网发(芝加哥旅游局供图)

  艺术设计芝加哥。艺术设计芝加哥是由泰拉基金会发起的一项艺术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芝加哥和美国现当代艺术成就和宝贵的遗产。通过贯穿全年的30多个展览和上百个公共艺术活动,芝加哥在艺术和设计、创意和商业方面结合的核心地位得以彰显。同时,艺术设计芝加哥也通过展览,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是如何推动芝加哥成为艺术创作中心的。

  芝加哥Mart大楼效果图 新华网发(芝加哥旅游局供图)

  芝加哥建筑开放日。10月13日和14日两天,48小时不间断的芝加哥建筑开放日再度开启。芝加哥超过20多个街区的250多个公共和私人建筑,将免费向公众开放。第八届芝加哥建筑开放日是建筑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狂欢,人们将有机会进入到平时不开放的建筑,探索建筑背后的秘密故事。去年,有9万多当地居民和前来芝加哥参观的游客一起探访了直冲云霄的高楼大厦、优雅的剧院、私人住宅。今年参与建筑开放日的大厦名单,将会在9月正式揭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遭遇强台风
日本遭遇强台风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47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