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元区财长讨论欧元区改革问题
2018-09-08 05:1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9月7日电(记者刘向)欧元区19国财政部长会议7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了欧元区改革面临的主要问题。

  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欧元区改革是当天欧元区财长会的主题。今年12月欧盟峰会上应提出深化经济和货币联盟的建议,包括银行清算、存款保险机制和欧元区共同预算等问题。

  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莫斯科维奇在发布会上说,欧盟委员会将加大力度参与欧元区改革,以便今年12月欧盟峰会能够作出相应决定。欧盟委员会希望继续推进银行业联盟建设。他表示,银行业联盟离不开共同存款保险机制。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克雷在发布会上表示,到今年12月应该提出建立共同存款保险机制的时间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