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世界健身气功日分会场开幕式在悉尼举行
2018-09-12 14:45: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9月11日电(王梓乔)第二届世界健身气功日悉尼分会场开幕式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主办方代表及学员带领现场嘉宾一同演练了“八段锦”、“易筋经”等数段不同的健身气功功法。演练后,学员们和大家分享了练习健身气功的体会。

  第二届世界健身气功日悉尼分会场,组织机构成员和学员合影。(南半球传媒供图)

  澳大利亚太极养生学院院长张速表示,健身气功从远古走来,传承着中医的精髓,希望给大家带来健康和幸福。

  澳大利亚太极养生学院院长张速致辞。(南半球传媒供图)

  在开幕式现场,悉尼莱德市议员周硕与众多演示者一起演练健身气功。他说:“太极拳和气功是中华文化的传承,是常见的低强度运动。它为那些因工作繁忙而不能到健身房的群众提供了一种优质的健身选择。”

  澳大利亚太极气功协会会长朱志成表示,健身气功是一个极富传承、人人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许多人通过呼吸吐纳,使身体和精神得到自然生息。

  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嘉宾演示气功。(南半球传媒供图)

  开幕式结束后,健身气功教练及学生40余人前往澳大利亚著名地标悉尼海港大桥桥下为公众演示健身气功,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驻足欣赏。

  据悉,本届世界健身气功日是由澳大利亚太极养生学院澳大利亚太极气功协会主办。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家组织参与了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51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