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商务部:中方确已收到美方邀请,双方正就具体细节进行沟通
2018-09-13 16:50:01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针对有外媒称美方近日向中方发出磋商邀请,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团队近来一直保持着各种形式的沟通,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中方确实已经收到了美方邀请,对此持欢迎态度,双方正在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中方认为,贸易冲突升级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记者 于佳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中美贸易战出现新动向,特朗普这个表态内有玄机
    至于库德洛表态的“零关税、零壁垒、零补贴”,更多是舆论宣传攻势,显得美国态度很积极很诚恳,但实际却是猫腻重重。对中国来说,与美国关系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办好中国自己的事情。
    2018-09-09 11:13:36
  • 理性认识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
    中美经贸关系一直是中美两个大国关系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但是今年以来,美国采取单边主义措施,挑起贸易战,导致中美之间贸易摩擦和争端不断升级。
    2018-08-29 15:25: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0112342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