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声明称俄军机在叙被击落时以战机并未躲在其后面
2018-09-24 02:3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3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23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时,以军战机并没有躲藏在其后面。

  以色列国防军在声明中说,这架俄罗斯军机被击落时,以军战机并没有躲藏在任何飞机后面,当时以军战机正处在以色列领空。

  声明说,以军将采取任何必要措施保证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人员的安全。

  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被叙利亚防空火力错误击落,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一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公告中说,直至以色列战机轰炸开始前1分钟,以方才通过军事热线向俄方告知相关行动,此时俄军机已来不及撤出危险区域。他表示,以色列的举动可以被称作敌对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早有蜻蜓立上头
早有蜻蜓立上头
喜迎丰收节
喜迎丰收节
逛水镇 迎中秋
逛水镇 迎中秋
白俄罗斯米尔城堡
白俄罗斯米尔城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47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