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8-09-27 18:30: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爱尔兰参议院议长丹尼斯•奥多诺万(左二)25日晚在中国驻爱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参观“一带一路”图片展。新华社记者张琪 摄

  新华网都柏林9月27日电(记者 张琪)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近日在都柏林洲际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爱尔兰参议院议长丹尼斯•奥多诺万等多名爱政府高官、各国驻爱使节、在爱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及中爱各界友好人士30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右一)在25日晚中国驻爱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向爱尔兰参议院议长丹尼斯•奥多诺万(左一)赠送礼品。新华社记者张琪 摄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说,2018年是中爱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的第六个年头,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喜人,动力强劲。2019年是中爱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和各领域交流合作将面临更多更大的机遇,中爱合作前景广阔。他对长期关心、支持中国发展和中爱关系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奥多诺万代表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爱尔兰政府和人民向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明年是爱中建交40周年,这是爱中关系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他期待双方抓住这一机遇,不断深化双边关系。

  招待会上还布置了“一带一路”图片展和介绍中国的图书展,并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稻香映金秋
稻香映金秋
白鹇秀美
白鹇秀美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61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