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否认以色列与伊朗南部恐袭事件有关
2018-10-02 05:0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否认以色列与发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袭击事件有关。

  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晚发布的声明中说,伊朗企图将以色列与发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袭击联系在一起,这是“荒谬的”。

  9月22日,一伙武装人员在伊朗南部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的阅兵仪式上实施袭击,造成包括受阅士兵和观礼群众在内的25人死亡、约60人受伤。

  袭击发生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表示,中东地区的亲美势力应对这起恐怖袭击负责。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说,地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和他们的“美国后台”应对袭击负责,伊朗将迅速、果断地回应,以保护伊朗民众的生命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