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驻澳美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因“酒驾”被撤职
2018-10-09 07:0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军方8日说,美军驻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海军陆战队最高指挥官詹姆斯·施内尔上校遭撤职,原因是酒后驾车,由澳警方查获。

  路透社以美国驻澳海军陆战队发言人为消息源报道,施内尔上月在达尔文市“酒驾”,遭澳警方查获。施内尔的上级接获消息,立即解除他的职务,缘由是对他“失去信任和信心”。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施内尔在达尔文一家酒吧饮酒至9月30日凌晨,驾车回家途中遇到警方抽检,由呼吸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确认“酒驾”。他随后步行将近4公里回家,向上级报告这一事件。

  施内尔8日出庭并认罪,被判处500澳元(约合353美元)罚款和暂扣驾照6个月。

  美国海军陆战队2011年起以分批轮换方式进驻达尔文,作为执行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政府“亚太再平衡”政策的举措之一。海军陆战队现阶段在达尔文驻扎将近1600人,定于本月轮换。(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巩阳
相关新闻
  • 美海军陆战队驻澳 澳防长直言应对中印
    4日,澳大利亚达尔文,首批约2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抵澳,开始执行军事任务。《纽约时报》4日的报道直接将这一军事动向同中国联系起来,“在澳大利亚部署的首支海军陆战队,将在中国‘战略后院’增强美军存在。
    2012-04-05 07:16:14
  • 外电:美驻澳间谍基地重点监视中国
    始建于冷战高峰期、静悄悄地深藏在澳大利亚腹地沙漠里的一个美国间谍基地,如今把注意力转向亚洲日益壮大的军队和军火库。罗森伯格的著作让人们罕见地一窥军事间谍的神秘世界。
    2011-09-19 10:58: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
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
桂花飘香 杭州市民错峰休闲
桂花飘香 杭州市民错峰休闲
乡村晒秋美
乡村晒秋美
秋染太行
秋染太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67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