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总统呼吁各国加强合作应对全球经济风险
2018-10-12 20:1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印尼总统呼吁各国加强合作应对全球经济风险

  10月12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印尼总统佐科在2018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年会上致辞。佐科说,世界经济正面临诸多问题,各国应加强合作以应对各种风险。 新华社记者杜宇摄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0月12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12日在2018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年会上说,世界经济正面临诸多问题,各国应加强合作以应对各种风险。

  佐科说,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增加,仿佛“寒冬将至”,各国应该保持警惕并做好应对准备。

  他说,过去10年,全球化和日益开放的市场已使各国受益。然而当前一些经济体之间的合作和协调弱化,引发全球高油价和新兴经济体外汇市场剧烈动荡等问题。

  2018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10月9日在巴厘岛开幕,将于13日闭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