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坐实不和?特朗普暗示马蒂斯可能离任 还给他贴了个标签
2018-10-15 08:36:0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国防部长马蒂斯可能会是下一批离任的重要政府官员之一。特朗普14日接受哥伦比亚电视台《60分钟》节目访谈时说。

  《华盛顿邮报》10月14日报道,特朗普称没有得到信息说马蒂斯即将离开,“嗯,我不知道;他没有告诉我”,不过特朗普也称,“他也可能会”,并称他在“某种程度上是民主党人”。

  特朗普说,他与马蒂斯有“非常好的关系”,两人在两天前共进午餐,但特朗普补充说,“可能是他要离开了。”

  “我认为,如果你想知道真相,他某种程度上就像是一个民主党人,”特朗普说。“但是马蒂斯将军是个好人。我们相处得很好。他可能会离开。我的意思是,在某一时刻,每个人都离开了,每一个人,人们会离开它。这是华盛顿。”

  美媒称,特朗普总统任职21个月以来已经解雇或迫使众多重要官员离职,也有一些是他喜欢的官员辞职,包括上星期宣布年底即将辞职的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黑莉。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有时会与特朗普或政府里的更加鹰派的官员意见不合,包括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特朗普总统说,政府里仍然有一些人他不是那么喜欢。他经常批评司法部长塞申斯但拒绝解除他的职务。

  在《60分钟》的采访中,特朗普还描述了他的政府内部混乱的报道,称其为“如此错误”,并驳斥了有关他高层官员的人事变动率的担忧。

  “我在改变周围的事物,我有权这样做”,“我现在有一些出色的人在待命,这将是非凡的。他们将进入政府部门。他们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特朗普说。【记者 赵衍龙】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71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