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抛橄榄枝?博尔顿称白宫已邀请普京访美
2018-10-28 07:14: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26日说,白宫已经邀请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问美国。

  博尔顿当天在格鲁吉亚访问,作为本周早些时候访问俄罗斯的后续行程。他在一场记者会上说:“我们已经邀请普京总统访问华盛顿。”

  不清楚普京是否已经接受邀请。

  特朗普先前说,与普京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符合美国利益。

  普京和特朗普多次在多边场合会面,今年7月16日在赫尔辛基首次正式会晤。特朗普在会晤后的联合记者会上否认美国情报部门所作结论、即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在美国国内引发舆论风暴。

  普京和特朗普定于11月在法国首都巴黎会晤。博尔顿说,巴黎会晤将是双方领导人一次简短会面。(徐力宇)【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普京:希望与特朗普在巴黎讨论美退出《中导条约》的问题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0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希望11月在巴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问题。特朗普近日以俄罗斯长期违反《中导条约》以及《中导条约》限制美方研发新武器为由,宣布美国将退出这一条约。
    2018-10-25 08:18:57
  •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特朗普和普京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报道称,博尔顿此次访俄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因特朗普周末决定退出《中程导弹条约》而被蒙上阴影,特朗普声称俄罗斯违反了这一条约。“老实说,有时候看到美国对俄罗斯采取完全无端的、我们不能称其为友好的行动,我们颇感意外,”普京对博尔顿表示。
    2018-10-24 08:16: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江苏南通第29届菊花展开幕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贵州丹寨:苗乡金秋 柑橘飘香
雪落呼伦贝尔
雪落呼伦贝尔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菲律宾长滩岛重新开放迎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8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