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西部警方车队遭袭17人死亡
2018-11-27 05:1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西部法拉省25日晚发生一起针对当地警方车队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5人受伤。

  《阿富汗时报》26日援引阿内政部的消息报道说,袭击事件发生在法拉省拉什·瓦·朱韦恩地区,死伤者都是当地警察。安全部门已向事发地点派出增援力量,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消息人士2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此次袭击中的死者包括该地区的警方负责人,此外还有多名警察在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失去联系,目前生死未卜。

  阿富汗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今年以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频繁在该国不同地区制造袭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阿富汗总统加尼日前发表讲话,再次呼吁塔利班放弃暴力手段,尽快加入阿富汗和平进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瑞士伯尔尼举办一年一度洋葱节
“电梯医生”
“电梯医生”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丰子恺艺术作品在港展出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兔泽和广:南京已是我家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70568